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玉洁 (2020-09-17)

Tags:我变成了一只蚂蚁 变形记 我变成了

范文简介:一觉醒来,曾经熟悉的世界突然变大了,繁密的草茎成了茂盛的森林。我用手揉了揉眼,发现自己长了六条腿..

上一篇: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变形记作文800字六年级上册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

一觉醒来,曾经熟悉的世界突然变大了,繁密的草茎成了茂盛的森林。我用手揉了揉眼,发现自己长了六条腿,头上顶着一对触角。我看了看周边发现自己在蚂蚁的巢穴中,我才意识到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。

我爬出巢穴,发现旁边有几片被风吹下来的树叶,我爬到一片树叶上,紧紧抓住树叶借助风的威力飞了起来。我飞起来了,正得意之时,突然风停了,我跟着树叶重重地摔了下来,差点就要摔个粉碎性骨折,我想从树叶上爬下来,回到巢穴中,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,又吹来一阵风,把我吹得更高更远了,我一边紧紧地抓住“降落伞”,一边在心里默默地祈祷:“风快停下来吧!快停下来吧!……”我的祈祷似乎奏效了,风渐渐小了,树叶落在离巢穴口有一小段距离的地方,我拼命往家爬去,不敢独自去冒险。

第二天清晨,我决定和几只蚂蚁兄弟一起去找食物,我们来到了一块草地上,看到一个小男孩儿掉下来了一块面包渣,我心里想:“总算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了。”我们连忙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。正在我们吃得欢的时候,天色突然变了,四周布满了乌云,我们连忙爬回了巢穴,看到蚁王正在忙碌地指挥大家搬家,我也加入到搬家的队伍中,一趟,两趟……身边有巨大的身影,是急急忙忙赶路的人类,突然,我头顶上出现了一只硕大的脚,吓得我大喊:“救命!救命!”

我被惊醒了,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啊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