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变形记作文800字六年级上册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良飞飞 (2020-09-17)

Tags:变形记 六年级上册作文 宇宙 星星

范文简介:宇宙中的幸运星嗨!大家好,我是地球。我在宇宙中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尘埃,但我并不难过,因为我每天生活..

上一篇: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变形记作文800字六年级上册

宇宙中的幸运星

嗨!大家好,我是地球。我在宇宙中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尘埃,但我并不难过,因为我每天生活都非常愉快。

在几百亿年前,我并不存在,而因为与别的彗星相撞,我的引力被激发了,也把它们的碎片都吸附到了自己身上,我就这样诞生了。

在我诞生后,又过了几万年,我的表面逐渐有了东西,而它们就是数不清的火山,它们把我的表面变成了一颗高温的火球,我的身上在哪都有岩浆。正在我伤心之际,一颗速度极快的彗星向我飞了过来,而它却被我吞噬了,使我得到了本质上的改变。

我的碎片在我附近形成了月球,作为了我的伙伴,月球见我身上全是岩浆,便用它的引力把岩浆全部集中到我的内核,顿时我身上光秃秃的。突然有一天,我身上出现了水这种东西,这可是我其它七个兄弟都没有的东西啊!

我不禁欣喜若狂,可我考虑到太阳的高温,便移到了第三个圆上围着太阳转起来,既没有太强的温度,也不用怕温度太低。

逐渐我的身上有了生命、大气层等一系列的东西,我顿时觉得自己非常幸运,还有月球这个好朋友。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,我的身体从一个“火球”变成了一个晶莹的蓝色球体。我附近的尘埃都附在了我的身上,让我有了陆地。不久后,陆地上出现了成千上万只动物,我向其它兄弟说,它们都对我羡慕、嫉妒……

又过了很长时间,我身上出现了一种生物叫人类,他们分成了不同的国家,但并不妨碍他们各自的发展。他们在我身上做了翻天覆地的改变,还一直在探索我的奥秘呢。哼,我才不会全部告诉你们呢!

一天,我正沉浸在观察人类的乐趣中,突然一个长长的东西从我身上飞了出去,一直到月球上才停下来。里面的人走出来,在月球上插了一面旗子,又过来看我,我在他的话中听到:“啊,我们的地球是多么美丽呀,一定要好好保护它。”我听到人们都要保护我,不禁兴奋起来。

又过了几百年,这些人类已经堪称我身上的霸主了,我身上都没有什么能打败他们了,但我有时会故意造成一个灾难,看看人们的反应……

我真的感到自己非常幸运,既有太阳这样的大哥保护,还有月球这样的好伙伴,自己身上还有了生命,一系列的事件让我这个生命更有意义。不说了,我去继续观察我身上发生的奇事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