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地球的自述作文600字用第一人称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欣雨 (2020-09-21)

Tags:地球的自述 变形记 第一人称

范文简介:我是一个星球。一种叫做“人类”的生物征服了我,我见证了从亚当、夏娃一直到了现在5G网络时代,人类的..

上一篇:第一次看大海作文500字

下一篇:蚂蚁变形记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地球的自述作文600字用第一人称

我是一个星球。一种叫做“人类”的生物征服了我,我见证了从亚当、夏娃一直到了现在5G网络时代,人类的历史就好像放电影一样,让我苦苦思索着,并且,人类给我取名为“地球”,还给了我许多优美的名字:“万物造主”“众生母亲”……

以前,我与其他星球“开会”时,我总是炫耀人类为我取的名字,人类是怎样夸奖我的……这些,都不禁让其他星球对我有些羡慕、眼红。

可是,现在我们在“开会”的时候,我经常感到眼前模糊,耳朵听到的声音也若隐若现,这些症状都让我怀疑是不是自己生病了。

所以,在今天,我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银河系最伟大的医生——火星这里治疗。

然而,医生给我说的处方竟让我惊呆了:我的眼睛因为经常受到工厂污气的“熏陶”,已经近视800度,需要配一副眼镜;我的耳朵因为汽车鸣笛声音太大,已经接近失聪,需要一套助听器……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病情会这么严重,但是我又一想自己46亿岁了,这或许也跟我年龄大了有些关系吧。现在我连去参加重要的银河系会议都要坐在轮椅上,因为我实在是太重了,我有几万亿吨的体重需要月球和他的弟子们——小星星一起推着我。

以前的我被星球们无不羡慕着,可是现在我又需要各种星球来帮助我。

我是多么希望人类可以懂得保护环境:有的地产商家,为建一片高楼大厦,就愿意砍伐一片树林;有的工厂企业家,为追求利益,竟愿牺牲一片了蓝天……这样的事数不胜数,我也不愿再提的太多,哎,到处开始斗争,人类又开始互相残杀,因为这些,到处炮火连天,人类也开始是不注重保护环境,有太多的人因为雾霾隐居,因为雾霾其实就是工厂的污气久而久之聚集而成的。

现在如果可以,我只想对所有人类说一句话: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