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蚯蚓的故事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汤萱琪 (2020-09-12)

Tags:小蚯蚓 故事 蚯蚓

范文简介:松软的泥土上长着一片碧绿的小草,蚂蚁在草地上搬运食物。小猫正开心地奔跑着,留下一个个可爱的小脚印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泥土下的故事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蚯蚓的故事

松软的泥土上长着一片碧绿的小草,蚂蚁在草地上搬运食物。小猫正开心地奔跑着,留下一个个可爱的小脚印。阳光照在泥土下,散发出泥土的芬芳。

在这片泥土下,住着一只勤劳的蚯蚓。有一天,它觉得自己的房子实在是太老了,应该换一间新房子。它在房子门口贴上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我的房子要出租。

这一天,真的有人来出租房子了。一只蚂蚁来到门前,敲了敲门。蚯蚓听见敲门声,急忙打开门。蚂蚁问道:“听说你们这里要出租房子?”蚯蚓高兴地说:“是呀,你要进来看看吗?”蚂蚁慢悠悠地走进房子,四处张望了一下,说:“这间房子真不错。”这时,它走进房间里,看见蚯蚓的床很长很长,像一条长板凳。它惊讶地喊道:“这床也太长了吧!根本不适合我睡觉。”蚯蚓说:“没关系,我重新给您做一张新床,只要你不喜欢的,我都可以给你换。”蚂蚁没有回答,摇了摇头,无奈地走了,只剩下一脸疑惑的蚯蚓。

第二天,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又响起了,蚯蚓打开门,看见一只蜗牛站在门口。蜗牛一边喘气一边说:“我要租房子,我的壳实在是太重了。”蚯蚓高兴地说:“好呀!只要你不嫌弃我又长又粗的床。”蜗牛说:“那正适合我,我就喜欢睡长长的大床。”说着,它就租下了这间房子。

蚯蚓的房子成功租出去了,蚯蚓搬到了一个新的家园,过上了新的生活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