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变形记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彦喆 (2020-09-27)

Tags:瓶子 一生 变形记

范文简介:我是一个塑料瓶子,身体里装着黄色的饮料,我在超市的货架之上待着,睁着一双无神的双眼,每日盯着天花..

上一篇:变形记作文500字想象

下一篇:地球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变形记作文800字

我是一个塑料瓶子,身体里装着黄色的饮料,我在超市的货架之上待着,睁着一双无神的双眼,每日盯着天花板看,对未来感到迷茫:我将要如何度过自己的平凡的一生?我将会前往何处?这个世界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记住我?

正想着,突然,一只大手把我拎起,“咔嚓”一声,我的瓶盖被打开了,我被那只大手握着,头朝下塞进了一张大嘴里,“咕咚咕咚”,我体内的液体被迅速的喝掉,一眨眼工夫,我体内空空如也,身体也变得轻飘飘的了。我正激动地打量自己透明的身体,就在这时,“哐当”一声,我被扔进了垃圾箱,“哎哟喂,我的脑袋瓜啊,疼死了!”

我摸着疼得嗡嗡响的脑袋定睛一看,呀,这里黑洞洞的,一股腐烂的臭味熏得我只想呕吐,面对着昏暗的空间,我顿觉心灰意冷,也许,一个普通的瓶子下场也就只能这样了吧!但是,我的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呼喊,不,不行,我不甘心就这样了此一生,我要活出自己的风采,我不能够这么窝囊地走这一遭。

于是,我奋力一跳,“咚”一下,我跳出了垃圾箱,蹦到了地面上,还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旋儿,才停了下来,我正想高歌一曲以表示我满心的喜悦,忽然,一阵言语传入耳中,我赶忙停住了,顺着那声音,我悄悄地滚过去,那是两个正在散步的市民,其中深吸了一口气,美美地说,“最近的小区环境变好了许多,连空气都清新了呢!”

另一个人点点头,“是啊,政府在搞垃圾分类,创建文明公园,惠及大众,的确是好事!”

垃圾分类是什么?我正纳闷着,这时有一双嫩嫩小手把我抓了起来,将我放进了一个标有塑料垃圾的桶里。不一会儿,我被“请”进了一辆卡车里,车子颠簸了十几分钟后,我被送到了一座“瓶山”中,定睛一看,它们都是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瓶子。不知怎么的,这里的温度越来越高,我热得直冒汗,慢慢地,我的身体越变越软,最后,我竟然可以流动起来,噢,天啊,我居然成为了液体,被送到一个模具中,这下,我算是彻底明白了,原来我是被回收了,也被再次利用了。就这样,我的人生将又一次开始了新的旅途。

当我再一次从加工厂里出来的时候,我终于找到了我存在的意义,我开心极了,身为塑料瓶,我为消费者提供便利,身为可回收的塑料瓶,我为环境保护也做出了自己应做的贡献,我为自己感到自豪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