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变形记作文700字六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加玮 (2020-09-17)

Tags:变形记 珍惜食物

范文简介:一天,我回到家中,肚子已经像一个闹钟一样饿得咕咕叫。我丢下书包在家里开始寻找美味的食物。突然一阵..

上一篇: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

下一篇: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变形记作文700字六上

一天,我回到家中,肚子已经像一个闹钟一样饿得咕咕叫。我丢下书包在家里开始寻找美味的食物。突然一阵香味从家里蔓延开来,我闻着香味寻找源头。

我闭上眼睛随着香气飘到了我家的厨房。哇!馒头!我冲了上去,刚想去吃,突然一束白光照到了我的眼睛里,我睁不开眼睛了。等光束消失后,我睁开眼睛,发现我的手脚渐渐地缩进身体里,身体里的骨头和器官全部都消失了,我尖叫起来,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这才发现我的嘴巴消失了,我对着厨房的镜子照了照自己,什么?我变成了一个馒头!

家里的空间似乎变大了百倍,一把椅子都像是一座山似的。忽然,大地发出了剧烈的抖动。地震了吗?一个巨大无比的人走了过来。什么!竟然是我的老妈,有救了。但我又很快失落了,我是一个馒头说不了话。老妈拿了一个苹果,吃完后,把我放到冰箱里,便回房间了。

待到第二天早上,妈妈出来后,径直向我走来,端起装着我的盘子。像如来佛祖用五指山把孙悟空抓住一样,把我放进无比巨大的深渊里,和我一起放进去的,还有几个没有生命的馒头。突然,周围突然黑了起来,原来是妈妈盖上了盖子,从底下有大量的蒸汽冒了出来,我感觉很舒服。

过了一会儿,我便觉得十分热了,到后面的时候,我像热锅上的蚂蚁,热到不行了。终于,妈妈打开了盖子把我拿了出来,放在了桌子上,我感觉到全身舒畅。

突然,一阵河东狮子吼快要震聋了我的耳朵:“儿子,赶快起床,要迟到了。我先去上班了。”

“我”突然出现!什么?我不是变成馒头了吗?

那个假冒的我,把我装进书包,飞一般的跑出家门,向学校奔去。到学校里的时候,他把我塞进桌肚里,我在他的桌肚里一连呆了好几天,都发霉了。

有一天放学,他发现了我。我被扔进了垃圾桶,经过了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垃圾桶,最后我被送往了垃圾回收站。就在最后一刻,我要被搅碎机搅碎时,我又回到了我的身体里。

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遵守文明,不应该浪费食物,否则会有像我一样的经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