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强焕超 (2020-09-16)

Tags:我是一只小鸟 变形记 一只鸟

范文简介:我熟睡在温暖的小窝里,身旁的妈妈在抚摸我那柔软的羽毛,还不停地发出温柔的“叽叽”声,没错,我是一..

上一篇:变形记作文800字六年级上册

下一篇:家乡的春节风俗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是一只小鸟作文600字

我熟睡在温暖的小窝里,身旁的妈妈在抚摸我那柔软的羽毛,还不停地发出温柔的“叽叽”声,没错,我是一只小小鸟。

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,从一个光秃秃的小肉团,慢慢长出了绒毛,再长出了羽毛,终于,我可以学着飞翔了。

今天一大早,在妈妈的引领下,我第一次从巢穴中飞了出来,我努力扇动着稚嫩的翅膀,身体慢慢腾空,终于来到了天空之上。啊!我这是第一次飞翔啊,我终于感受到了轻快、自由的感觉。我飞过了大楼,滑过了湖面,却没想到高兴过了头,突然,一不小心撞到了玻璃上,哎哟,好疼啊!我用翅膀摸了摸小脑袋,肿了一个大包,这让我受到了深深的教训,以后再也不敢骄傲自满了!

学会飞行后,妈妈开始教我怎样抓虫子,她让我不要犹豫,一口咬住,就可以捉到食物。我按照妈妈的规则去执行,在地面等了半小时,一条黑色的蜈蚣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,我犹豫了一下才冲了过去,蜈蚣见我飞来了,连忙钻进树叶丛里不见了!我后悔当初没有听从妈妈的劝告,这真是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呀。这次失败让我学到了该出手时就出手,不要犹豫,不要磨蹭,想做什么就要立刻行动的道理。

明白这个道理后,我全神贯注地寻找,并快速出手,很快靠自己的力量捉到了虫子,吃得饱饱的以后,才飞回巢穴。

半夜,我醒了过来,发现妈妈在温柔地抚摸我的羽毛,眼睛里是满满的疼爱,我非常的舒服和开心,安心地睡下了!作为一只鸟,我真是太幸福了!

作者:强焕超,深圳南外大冲部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