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田心雅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早上,孙悟空突然来到我家,要和我出去玩。我们吃过晚饭来到了公园。一到公园,就感觉整个人都在晃动,原来公园有一只大怪兽。孙悟空举起金箍..

上一篇: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字

早上,孙悟空突然来到我家,要和我出去玩。

我们吃过晚饭来到了公园。一到公园,就感觉整个人都在晃动,原来公园有一只大怪兽。孙悟空举起金箍棒走上前一顿乱打就把怪兽打死了。中午我们又来到了小河边钓鱼,钓着钓着,突然我钓上来了一个大怪物,孙悟空赶紧用他的法术将那只怪物变成了一滩水,晚上我们吃过晚饭我们来到小路上散步,走着走着,地面上的石头开始晃动,地底下住着一只大怪物,孙悟空又上前用法术和金箍棒,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只怪兽给打死了。

如果每天都能和孙悟空在一起,那多么好啊。(田心雅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