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韦统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 想象作文400字 熊大 熊二

范文简介:晚上,我正在看熊出没,忽然眼前一黑。过了一会儿,我睁开眼睛一看,我竟然进入了动画世界。我现在正在熊大熊二的树洞里。这时候,熊大熊二醒..

上一篇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400字

晚上,我正在看熊出没,忽然眼前一黑。过了一会儿,我睁开眼睛一看,我竟然进入了动画世界。我现在正在熊大熊二的树洞里。

这时候,熊大熊二醒了过来,吓了它俩一跳。熊二说:“你是谁?”咦,我竟然能和光头强一样能听懂动物说的话。这时候,树洞外响起了锯子砍树的声音,熊大说:“又是光头强。”说完,它俩就跑出了树洞,我也跟了上去。我们来到了光头强旁边的草丛里,熊大熊二想上前抓住光头强。我连忙阻止它们,这正好是我那会儿正在看的那一集,我记得光头强拿了一个麻醉枪。我们几个讨论了下战术,讨论完之后,熊大先跑过去对着光头强吼了一声,光头强转过头来,拿起麻醉枪,说:“我这次不会怕你们了。”接着,熊二又跑过去抱住光头强。光头强吓了一跳,我连忙跑过去,一把抓住光头强的麻醉枪,光头强大叫:“还我的麻醉枪。”我对着光头强发了一发麻醉弹,光头强就晕在地上。

这时候正好天快黑了,我又是眼睛一黑,睁开眼之后,我又回来了家里,妈妈跑过来问我:“你干嘛去了。”我笑而不语,因为只有我知道这个秘密。(黄韦统)

更多与《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4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