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宇涵 (2020-10-1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今天,我和孙悟空过了一天。没错,就是《西游记》中的那个大闹天宫的孙悟空,你一定很好奇吧?我们今天..

上一篇: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

下一篇:写观察日记四年级作文植物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以上

今天,我和孙悟空过了一天。没错,就是《西游记》中的那个大闹天宫的孙悟空,你一定很好奇吧?我们今天是怎么过的,让我来告诉你吧!很爽!

就在中午,我放学在回家的路上。忽然,眼前金光一闪,一个手持金箍棒,头戴金箍的猴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我仔细一看,咦!这不是孙悟空吗?我使劲揉了揉眼睛,又瞅了瞅,真的是孙悟空。我好奇地问:“孙大圣,你怎么来了?”他说:“今天是我来邀请你到天宫去玩儿的。”是吗?我正好想去天庭玩,当时我给我妈打个电话,告诉我不回家了。孙悟空变出一朵筋斗云,我们踩着筋斗云到了天庭。玉皇大帝听说凡人来了,急忙迎出来说:“好久没有人来了,快进快进!你们尝尝我们天宫的美食吧!”说着,便让手下去把天宫的美食全拿来,我发现,玉皇大帝的胡子好长哟!在天空游完后,我们又来到地上,正巧碰到了有人欺负小朋友,正义的孙悟空生气了。边举起金箍棒,边喊道:“欺负人,吃俺老孙一棒!”我急忙上前阻止,说:“别打!现代人一定要做一个文明人,况且你这金箍棒可是定海神针呢,会把人打死的。”他说:“哦,我懂了,以后我不会这样了。”

我们来到了乡村,遇到了一个农民伯伯,他们十分吃力的耕着地,孙悟空马上变出了十头神牛,送给了他们,让神牛耕地。他们十分感动。

今天我十分开心,因为我跟着孙悟空上天下地,腾云驾雾,吃了个好,玩了个美,还顺便帮助了别人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