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芊瑶 (2020-04-29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我和谁 孙悟空

范文简介:星期六的早晨,我正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着四大名著之一——《西游记》。忽然金光四射,一团白烟,我模..

上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

下一篇: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

星期六的早晨,我正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着四大名著之一——《西游记》。忽然金光四射,一团白烟,我模模糊糊看见一个“人”影站在我面前。不一会儿,他向我走近,我定睛一看,又惊又喜,这不是书里那个手举金箍棒,有着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吗?竟然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,我怀疑我在做梦,所以就掐了自己一下,嗷!好痛!不是做梦,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。这时,他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,便大声说道:“没错,俺就是齐天大圣一一孙悟空!见你一直在看《西游记》,想必一定知道我的家乡花果山水帘洞吧,愿意和我去看看我的家乡吗?”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那有什么好犹豫的,现在就出发吧!”此时的我已经等不及了。

没等我反应过来,孙悟空就把我拽上他的筋斗云,只感觉“呼”的一下往上窜,随着他翻了一个跟头,我还没站稳,孙悟空却说:“我们到了!”我睁开双眼,半天没认出这是哪里?忍不住问孙悟空:“不是要带我去看花果山,水帘洞吗?”孙悟空严肃并肯定地回答我:“没错,这就是花果山、水帘洞!”

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只见花果山上弥漫着一层灰褐色的雾霾,山上的花草树木都耷拉着脑袋,再看水帘洞的瀑布,竟是黑乎乎的脏水。花果山不是人间仙境吗?为何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呢?孙悟空看出了我的疑惑,咬牙切齿说:“想当年,花果山山清水秀,如今这般死气沉沉、乌烟瘴气的,都是因为你们人类这几年成群结队地来到此地旅游观光,他们乱吃乱扔,留下了许多塑料垃圾。更可恶的是,人类还在花果山旁边建了一家化工厂。每天排出废气和污水,让我们猴儿们苦不堪言啊!”这时,一只只小猴们争先恐后地跳到我身边诉苦:“救救花果山,救救花果山!”只见猴们一个个面黄肌瘦,没有往日的活泼和机灵样。

我听后气得直跺脚,拿出手机拍下这里的一切,拉着孙悟空:“我们找环保部门评理去!”一个跟头,我们就来到了环保局,把我们的来意告诉了工作人员,这里的领导非常重视,局长接待了我们,孙悟空迫不及待地向局长报告了关于花果山发生的一切。局长大惊,连声说:“竟有此事?”他马上拨通电话命令相关部门,严肃处理,马上整改……

从环保局出来,孙悟空把我送回了家,这一路我忧心重重的。和孙悟空过的一天,既惊喜又沉重,惊喜见到了我崇拜的大英雄,沉重的是人间仙境花山被人类污染了环境。

事情过去了半年,有一天我竟然收到了孙悟空的来信,信上说到通过环保部门的治理,现在的花果山空气新鲜,水帘洞瀑布也有了原来的清澈,猴儿们又恢复了原来的活泼样子。看到这里,我开心地热泪盈眶,保护环境,我们人类做到了知错就改,太好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