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1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赵芳菲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早上我在吃饭的时候有人敲门,我出去一看,孙悟空来了。我赶快吃完饭,他带着我腾云驾雾来到了花果山,那里有无数猴子。参观完之后,我们又来..

上一篇:暑假,我与朋友有个约会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100字

早上我在吃饭的时候有人敲门,我出去一看,孙悟空来了。

我赶快吃完饭,他带着我腾云驾雾来到了花果山,那里有无数猴子。参观完之后,我们又来到了东海龙王的家,我感到很稀奇,接着我们来到了公园“砰”的一声,从地面里窜出一只大怪物,孙悟空举起金箍棒向着怪物就打,不一会儿怪物就被打死了。

要是每天都能和孙悟空在一起该多好哇!(赵芳菲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