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侯怡雯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晚上,我躺在床上,突然有一条猴尾巴挠挠我的脖子,痒的我咯咯笑,睁眼一看是孙悟空,孙悟空说要带我到天宫玩一天。我和孙悟空驾云来到天宫,..

上一篇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

晚上,我躺在床上,突然有一条猴尾巴挠挠我的脖子,痒的我咯咯笑,睁眼一看是孙悟空,孙悟空说要带我到天宫玩一天。

我和孙悟空驾云来到天宫,天宫是碧玉城墙,金街道,美丽绝伦。

我们首先拜见了玉皇大帝。玉皇大帝说:“安琪儿,感谢你为我修建天宫,咱们十年不见,别来无恙。”我礼貌地回答:“禀告玉帝:我在人间成为一个幸福家庭的小女儿,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,我生活得非常快乐。”王母娘娘见到我说:“安琪儿,欢迎你再次回到天宫,你一定是想吃天宫的蟠桃了。”王母娘娘说完,让侍女呈上两盘蟠桃,送给我和孙悟空。孙悟空抓耳挠腮地说:“谢谢娘娘,以为你把俺老孙忘记了呢!”孙悟空是个爱显摆的猴,一看王母娘娘高兴,就向王母娘娘请示,带我去参观他曾经工作过的蟠桃园。

我和孙悟空来到蟠桃园,悟空死性不改,在蟠桃园里大吃大喝,将蟠桃弄得一地都是,当天宫保安上前拦阻,竟然打了起来,我赶紧上前劝说。真后悔和孙悟空一起来到天宫,急躁、任性、没有礼貌,在天宫也没有市场。

正在劝说之时,听见一阵喊声“雯雯!雯雯!”是妈妈喊我起床了,原来是梦一场。(侯怡雯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