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郑家葳 (2020-10-12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孙悟空

范文简介:有一天,我看着《西游记》,忽然,周围变成了《西游记》中的世界,旁边还站着孙悟空,他手里拿着金箍棒..

上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

下一篇:村头的小树林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

有一天,我看着《西游记》,忽然,周围变成了《西游记》中的世界,旁边还站着孙悟空,他手里拿着金箍棒,大声问:“你是什么妖怪?”我无辜地说:“我不是妖怪呀!”孙悟空又仔细地瞅瞅我,说:“你的确不是妖怪,你从哪里来?”“我从未来世界2020年来,我可崇拜你了。”我连忙说道。

听了这句话,孙悟空手舞足蹈,高兴地大声说:“崇拜我!太棒了!”这时,金角大王、银角大王和一些小妖出现了,金角大王笑着喊道:“我们中午想吃红烧猪肉、清蒸猪头……想借猪八戒一用。”

“想得美,吃我老孙一棒!”只见孙悟空拿出金箍棒三下两下就打死一堆小妖。金角大王见状不妙,掏出宝葫芦。我看见了真着急,生怕孙悟空被吸进去。忽然,我灵机一动,拿出手机,对着金角大王连续拍了几张照片,金角大王被“定格”在手机中,他吓了一跳,以为自己的灵魂被我的手机“吸”进去了,连忙屁滚尿流地逃跑了。

孙悟空连声“谢谢”,我就跟孙悟空玩起了手机,手机里抖音中的有趣视频把孙悟空逗得哈哈大笑,连声说“好玩儿,好玩儿!”。

正当我们玩得兴起的时候,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:“这孩子,看书又睡着了——”我这才惊醒……

啊!原来是场梦呀!嘿,你还别说,梦中和孙悟空过了短短的一天,还真挺有意思的呢!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穿越到《西游记》中,度过了惊险刺激的一天,智斗金角大王,巧妙解救孙悟空还带着孙悟空一起领略现代高科技,真是有趣!小作者人物的动作语言刻画都十分符合任务性格,英勇的孙悟空,聪明的小作者,狡猾的金角大王各个都惟妙惟肖,足以见的小作者课外积累很丰富,内心世界也绚丽多彩!希望小作者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