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8-08)

Tags: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“喂,快起来!快带俺老孙去看看那个什么‘兵马桶’!听说那里特别好玩,快带我去!”我听见谁说兵马桶..

上一篇:小学生洗碗的心得体会

下一篇: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

“喂,快起来!快带俺老孙去看看那个什么‘兵马桶’!听说那里特别好玩,快带我去!”我听见谁说兵马桶,“扑哧”一下笑出声来,连忙纠正道:“是兵马俑,才不是什么‘兵马桶’!”我睁眼一看,哇!原来是我的偶像——齐天大圣孙悟空啊!

我赶紧拿来了妈妈昨天买的猕猴桃,来招待孙悟空。孙悟空接过猕猴桃,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不屑道:“你给我土豆干啥?这个太硬,咬不动,而且也不好吃,我不要。”顿时,我的笑声弥漫到房间的每个角落。我渐渐忍住笑说:“这是你们最爱吃的桃,不是土豆,你咬一口试试。对了,你不是很想去看陕西的兵马俑吗?”

“亏你还想的起来,哼!”孙悟空把眼一斜,一只手拿金箍棒,另一只手掐着腰,把嘴一歪像一个生气的小男孩。“好好好,大圣,我带你去总可以了吧。但是,这里离那太远了,大圣就用你的筋斗云呗!”我恳求道。“行,上来吧!”说着话,就把我拉上了筋斗云。我的眼前霎时变黑,就感到一阵眩晕。耳边呼呼响,感觉像坐空中的电梯。我慢慢地睁开眼,“哇,到了!”我惊呼道,“太刺激了!”眼前的陕西,景色优美,鸟语花香,连空气都十分的清新。真不愧是旅游胜地啊!我们走进墓葬,看到一群士兵,排着整齐的队伍,纹丝不动的站立着。一辆辆马车,一排排士兵……多么壮观啊!我们被深深地震撼了。

“快点起来!上学要迟到了!你的早饭都凉了。”妈妈在我屁股上拍了一巴掌。哎!原来是一场梦,如果梦能成真该多好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