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思洁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吃完晚饭后,我洗完澡,爬到床上,打开《西游记》津津有味地看着,看到孙悟空打着一群妖怪,妖怪在惊慌之中跑进了一个门里,突然,一个个妖怪..

上一篇:第一次打针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游金华双龙洞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50字

吃完晚饭后,我洗完澡,爬到床上,打开《西游记》津津有味地看着,看到孙悟空打着一群妖怪,妖怪在惊慌之中跑进了一个门里,突然,一个个妖怪从书里跑出来了。

妖怪在外面打人又抢东西,可孙悟空呢?我又看了看书,发现书自动地跳到了下一页,我看见孙悟空在吃仙桃。啊!一道光把我传到了半空中,天啊!我踩着筋斗云,飞得高过珠穆朗玛峰。下一秒我就站在花果山瀑布前了,哗哗的流水声,真有“疑是银河落九天”的气势啊!等等,眼前这身穿盔甲,手拿金箍棒的不正是赫赫有名的齐天大圣吗?孙悟空看见了我那惊讶的表情,得意洋洋地说:“这就是我老孙的地盘。”接着抛来了一个跟我头一样大的仙桃,我啃了一口,呀!差点忘记了,我扔了仙桃,拉上孙悟空,跳进了那门中。

在一眨眼之间,我回到了人类世界,孙悟空瞪着我,眼睛像车轮一样大,正想变出金箍棒,看着他那表情,我大声喊道:“这是人类世界。”

书又自动翻了一页,原来妖怪在我去花果山的时间里,跑到了杭州西湖,我来不及跟孙大圣讲清楚了,直接把他拉到门里,我们瞬间到了杭州西湖,“妖怪,吃俺老孙一棒。”孙大圣直接变出金箍棒,一棍子下去,可没想到,这妖怪也厉害,快速闪躲,而且反击了大圣一掌。大圣挠了挠腮边,对我说道:“想不到这妖怪功力如此了得,小朋友,你拿着太上老君的风袋在一旁协助我。”我连忙点头。最后大圣用了“一扫光”把妖怪打回了书中。

“李思洁,你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!”妈妈用了她五百年功力的狮吼功叫道。我立马惊醒,看看闹钟已经七点二十分了,我像马儿一样跑向学校,嘿!和孙悟空过的一天真有意思,下次大梦白夜城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