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翟羽灿 (2020-10-26)

Tags:我和孙悟空过一天

范文简介:一天晚上,我正在睡觉,忽然听见有一个人喊我的名字,我被惊醒了,以为这只是一个梦,可是我又听见有人在喊我。这时,一个影子从窗户那里透了..

上一篇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300字

一天晚上,我正在睡觉,忽然听见有一个人喊我的名字,我被惊醒了,以为这只是一个梦,可是我又听见有人在喊我。

这时,一个影子从窗户那里透了进来。定睛一看:这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?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孙悟空说他要带着我游天宫。我们驾着他的筋斗云,一起飞向了蓝天。孙悟空的速度可真快,一眨眼就飞到了天上。哇!天上的景象可真美呀!我们来到了富丽堂皇的宫殿,玉皇大帝邀请我吃了仙丹还有蟠桃,我还骑了御马。我也拿出冰淇淋请孙悟空吃,他拿着冰激凌左看右看。一口咬了下去啊,真冰凉啊,他舔了舔嘴,又觉得嘴里甜甜的,于是又拿起一个冰淇淋,这次他慢慢的品尝起来。

吃饱喝足,时间也到了,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天宫,孙悟空把我送回了家中,然后一个筋斗飞走了,我不停的挥手说再见,忽然从梦中醒来。啊,原来是一场梦啊!(翟羽灿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