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学写倡议书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宁 (2020-10-22)

Tags:学写倡议书 倡议书300字

范文简介:近几天来,我在新闻上看见北极竟然着火了,这让我十分吃惊,再加上全球气候变暖,这会让冰川加速融化,后果不堪设想。如果南北极冰川全部融化..

上一篇: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

下一篇:多彩的活动作文4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学写倡议书作文300字

近几天来,我在新闻上看见北极竟然着火了,这让我十分吃惊,再加上全球气候变暖,这会让冰川加速融化,后果不堪设想。

如果南北极冰川全部融化,海平面将上升70米左右。那么上海、纽约、东京等众多沿海国际大小城市将会沉入大海,损失无法估量。其次还有最近几年发现的远古病毒将会因为冰川的融化而被放出来,因为在以前远古病毒只是被冰封着,但随着冰川的融化而释放出来,将会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。更可怕的是,全球变暖,温室效应加剧,生态系统将遭到巨大破坏,地球上很多动植物将就此灭绝。

而我们应该怎么做呢?我倡议大家:

一.因为是全球冰川融化,所以必须全人类合作制定《地球冰川保护计划》。

二.保护热带雨林,多植树造林。

三.减少对二氧化碳的排放,比如绿色出行,少开空调。

二.开发新能源。

保护冰川人人有责,让我们行动起来吧。

倡议人:一名中国小学生

2020年7月26日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