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抗疫致敬英雄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星阳 (2020-10-19)

Tags:抗疫 致敬英雄

范文简介: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突现,使这个春节成为一个最充满热血与斗志的历史时刻。全国人民众志成城,抗击疫情..

上一篇:致最美逆行者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抗击疫情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抗疫致敬英雄作文300字

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突现,使这个春节成为一个最充满热血与斗志的历史时刻。全国人民众志成城,抗击疫情。

每天,互联网上总能看到许多多为防控病毒传播作出奉献的人们,这个春节,抗疫英雄层出不穷。

钟南山院士,十多年前刀光剑影率领科研团抗击病毒,此时,84岁高龄的他,耋耄之年仍扛起宝剑,犹如补天巨人,竭力挽救武汉人民。

各地白衣天使齐心背负起请战书,印上一枚枚鲜红的指印。从此放下自已的生命安全,奔赴在一线抗疫。前线医护人员本该是最熟悉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的,但一颗赤子之心早已忽略了家人的劝告。

这些可歌可泣的事迹,这样的爱国英雄们,值得所有人致敬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