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致敬消防员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潘宁 (2020-10-18)

Tags:致敬消防员 致敬 消防员

范文简介:最近我们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--马蜂,或许你会觉得这不是好事嘛?还能吃到蜂蜜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马蜂..

上一篇:家乡的味道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乡村景色的描写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致敬消防员作文600字

最近我们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--马蜂,或许你会觉得这不是好事嘛?还能吃到蜂蜜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马蜂是害虫,它吃蜜蜂等小型昆虫,而且他们有“毒门武器“--尾部蛰针。你可别小看这根小小的蛰针,它的威力可大着呢!被蛰针蛰后轻则红肿疼痛,重则引起过敏让人昏迷休克,甚至还有生命危险。而且马蜂领地意识非常强烈,有很强的攻击性。所以我们看着这个庞大的“马蜂家族”不敢贸然行动,不得不请消防员来帮我们灭马蜂。

傍晚时分消防员等马蜂都回巢“睡觉”的时候“出兵”偷袭马蜂。他们整齐待发,有的穿着防护服,有的身绑安全绳,有的手拿灭虫剂,有的拿着大大的蛇皮袋,有的拿着专业聚光手电筒。只见穿着防护服的消防员在做足安全措施之后,用口袋慢慢的罩住马蜂窝,用力一拉把马蜂的巢拉了下来,顺势拉紧口袋,马蜂一家就“沦陷”在了口袋里。紧接着再把“残兵败将”用杀虫剂狂喷一通,就在大家要吹响胜利的号角时,一名“落网之蜂”给了消防员一口,叮在了没有被防护服包住的脚踝处。消防员猛的一回头,抬脚一踩,马蜂瞬间暴毙。但是他的脚一下子红肿起来,他还故作镇定,叫我们不要担心,还说他们经常被蛰,已经有了“抗体”。妈妈急忙拿来青草膏帮他涂上,他还一直在婉拒,好像是他给我们带来了麻烦一样。后来消防员离开后,妈妈和我说,虽然他们把我们挡在身后,自己冲到前面,无所畏惧,其实他们都还是孩子。我听了后很感动,很敬佩。我又想到那两位穿着防护服的消防员,脱下防护服的瞬间,汗如雨下的一幕,我的鼻子酸酸的。这还是他们的工作中最轻松,安全系数最高的一项工作。

以前经常在电视中,书本中看到对消防员战士可敬可爱之处的歌颂,但是没有真正的体会。今天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战士的勇敢与无畏,战士的无私奉献,战士带给我们的安全感,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可敬可爱的人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