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战疫情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曾伊静 (2020-07-21)

Tags:战疫情 疫情

范文简介:在这春暖花开,花红柳绿的日子里,本该让我们欢聚在美好的校园,而这疫情来得突然,让我们无法相见,虽..

上一篇:五年级下册他生气了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推荐一本书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战疫情作文500字

在这春暖花开,花红柳绿的日子里,本该让我们欢聚在美好的校园,而这疫情来得突然,让我们无法相见,虽然这度日如年的“特别”假期中无法与你们相见,但我们彼此的心还是连在一起!

这场疫情带来的不止是我们不得相见,还有身在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无法与自己的孩子、亲人、父母相见,但他们却不能思念亲人,因为什么?因为他们怕哭,哭了护目镜就花了,他们就无法工作了;因为他们怕思念亲人会分心,工作做不好,因为他们......种种原因逼得他们把自己献身于武汉,因为他们深深地爱着祖国母亲,深深的爱着我们大家,他们都是平凡的人,却干着不平凡的事情!

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都这样辛苦了,我们为何不行动起来呢?应当出门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多运动、不要经常出门,在新闻报道里,疫情恶化让我们心痛,但也有让我们开心的:一个小区的人在自开窗高歌,有一首令我们很感动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它是献给全国各地来到武汉当一线的医护人员的,还有来自别的国家的人民,华人同胞们对中国的祝福与鼓励,他们帮助了我们的一线医护人员,鼓励了他们,他们也会更加的努力。

我坚信,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我们会赢!等到这疫情结束,再让我们向一线人员表达我们最真诚的谢意!那一天,让我们去见见自己思念的亲人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