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致敬白衣天使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朱倚葶 (2020-07-17)

Tags:白衣天使 致敬 我为你 自豪

范文简介:今年过年与往年有些不同,不知你有没有发现。往常过年时,大街上都张灯结彩,车辆川流不息,有时还能听..

上一篇:漫画的启示等着乘凉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寒假趣事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致敬白衣天使作文600字

今年过年与往年有些不同,不知你有没有发现。往常过年时,大街上都张灯结彩,车辆川流不息,有时还能听到爆竹,看到烟花,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一番热闹的景象。而今年却不一样,一声车鸣都没有,所有人都躲在家里不敢出去,到处都是冷冷清清的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什么呢?原来,在这本该热闹非凡的节日里,却来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——新型冠状病毒。这位“不速之客”从湖北武汉开始,很快蔓延至全国,被病毒感染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,这场毫无硝烟的抗击新冠战斗已悄然打响。

这场战“疫”打得人们措手不及,就在短短几天时间里,各地药店的口罩全被一扫而空。可在这么危险的关头,却有一群人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前线!84岁的钟南山爷爷就是其中的一员,他是17年前抗击“非典”的人民英雄。钟爷爷戴着一副眼镜,一头花白的头发一丝不乱;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长着一对淡如远山的眉毛;高大健硕的身上穿着一件白大褂,好似一位圣斗士。他在告诫人们不要去武汉的同时自己却坚决转身奔向前线。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每天要穿着厚重的防护服,冒着被感染的风险,精心呵护救治着成百上千个病人。有一些女医生为了节省时间,不惜剪掉自己秀丽的长发。网上有一句话让我非常感动:“哪有什么所谓的白衣天使,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身衣服,学着前辈的样子和死神抢人罢了。”

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一切的力量,劲往一处使,心往一处想。虽然我不是医生,我没有资格冲锋陷阵,但我可以做到在家不出门,保护好自己,认真做好课内作业,扎实学习,为长大后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努力。加油中国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