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学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贾靖怡 (2020-10-19)

Tags:疫情

范文简介:自从去年11月份底,首次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这种病毒后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就开始了,已经有大量的人感..

上一篇:齐心协力抗疫情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学关于疫情的作文500字

自从去年11月份底,首次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这种病毒后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就开始了,已经有大量的人感染了,于是政府安排病毒的发源地――湖北省武汉市封城,中国各省各市也陆续封城,于是虽然没有被传染的我们,但必须在家自行隔离。

这个寒假过得很长很慢,我们是在家里开学的,每天在线上学习,这已经成了家常便饭。我很庆幸我生在朔州,而不是湖北。我们在庆幸的同时,也该想想那些冲在一线的科研人员,医护人员啊,他们是为了谁?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为了我们,为了大家,他们不顾生死,勇敢地冲在一线抗击疫情。

“我必须跑得更快,才能跑赢时间,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病人。”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院长张定宇身患渐冻症,由于病痛的折磨,他走起路来,高低不平。妻子被感染,忙了30多天的他,甚至没有时间去看一眼。这是武汉一位院长的真实故事。他们一样是医生,可自己就已经患病,不顾妻子安危冲在一线的人,你敬佩吗?怎一个敬佩了得!说建起一座医院,十天十夜就能建好,你信吗?我信!

当外国人称我们东亚病夫――台湾的电视上都用病毒代替五角星的时候,外交官义正言辞地说道:“中国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,这句话有力地给了外界一个回击!”

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,如小区里一直为家家户户运输食品的工作人员,他们不怕外界传染的病毒,挨家挨户的敲门送食品。商场上的大屏幕上,也播放疫情的最新进展和企业捐款或捐赠物资。

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,我相信我们绝对能打赢这场阻击战,歼灭疫情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