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2020年防疫情作文10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文仙 (2020-10-19)

Tags:疫情 防疫情

范文简介:2020年,本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年,人们开心的聊着天,还准备着年货,为2020年的到来筹备着年货,可就在..

上一篇:疫情之下的逆行者作文500字

下一篇:初二我的理想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2020年防疫情作文1000字

2020年,本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年,人们开心的聊着天,还准备着年货,为2020年的到来筹备着年货,可就在过年的前几天,从武汉传来一个重大的消息,这个消息,使每个中华儿女的心颤动着。

2020.1.21,从武汉传来消息,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了,武汉人民陷入危机,武汉的物资大大的缺少一次性口罩、蔬菜、粮食等,被武汉人民一扫而空。远道医院的病人也越来也多,医生们个个疲惫不堪,眼看武汉的物资越来越少时,好消息传了来,各各地区都纷纷捐物资支援武汉,还有一些明星也捐起款来。但病毒还是没有消停,反而继续猖狂,但不同的是,有了这些物资,武汉的医护人员开始研究对抗新型冠状的疫苗,护士们尽心尽力地照顾着病人,每一次从电视或手机上看到这些医护人员的手时,就特别感动,他们的手都溃烂了,但还是坚持守在岗位上,去照顾病人,去研发疫苗儿。看到这些事,我真想为武汉医护人员出一份力,但我只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,又能为那些医护人员做些什么呢?或许只能待在家中,为那些医护人员加油吧。可是有一些人根本不理解医护人员的辛苦,不明白病毒的可怕。他们经常外出,而且不戴口罩,我曾经在手机上。还见过这样的一类事儿,有一名男子出去,在大街上大摇大摆,而且不戴口罩儿。有一名女子上去告诉他不戴口罩儿的危险性和感染风险,并递给他一个口罩儿那名男子。不但不领情,还冲那名女子大骂了一顿,我的心里想着,现在人民对病毒还是不太了解了。我特别想全中华儿女都了解一下儿病毒的可怕性。

有越来越多的地区向武汉捐献物资了,在捐献物资的明星中。有一位伟大又了不起的人物,那就是韩红,韩红以11亿的价钱用,用现金全捐给了武汉人民,而他自己现在却过着清贫的生活,韩红虽然没有那些大明星长得漂亮。但是他有一颗美丽的心,在我心里很红,就是一位英雄,我相信武汉人民也会感激韩红的。我现在想对病毒说,病毒,你快过去吧。别让更多的人受伤害了,别让更多的家庭支离破碎了。

这次捐献物资,我还要感谢一个地区,那就是日本。虽然日本曾经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扫荡。但是那毕竟是过去,现在不一样了,我们可以尝试和平相处。日本的物资用飞机一大包一大包送过来。我真的很感激日本,在这里我要说一声,那毕竟是过去,现在不一样了,我们可以尝试和平相处。日本的屋子用飞机一大包一大包送过来。我真的很感激日本,在这里我要说一声感谢给武汉捐助物资的所有地区和所有人,终于,不负医护人员的努力,疫苗研发出来了,中国有救了,我听到这单新闻时,高兴地跳了起来,我相信上天一定不会辜负医护人员的努力。只要中华儿女团结一心,一起努力,病毒一定会过去的。

我们一定,可以战胜它!加油,这一仗我们一定能赢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