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 (2020-10-15)

Tags:照片 故事 500 作文

范文简介:在我的书桌上,放着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。照片上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长袖上衣,黄色运动裤,手里举着一辆..

上一篇:未来的坦克500字作文

下一篇:捉蚊趣事500字作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

在我的书桌上,放着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。照片上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长袖上衣,黄色运动裤,手里举着一辆大汽车。爸爸蹲在边上,帮他擦着眼泪。你们知道他们是谁吗?那就是我和我的爸爸。

那是我五岁过生日的时候,当天爸爸答应带我去看电影,我很开心。爸爸开车走到一半,突然手机响了起来,爸爸拿起手机说道:”喂,你好。”大概是对方说了什么,爸爸点点头说道:“我知道了,马上就过去”。放下手机,爸爸叹了口气,下意识看了我一眼说:“儿子,我有点急事,不能带你去看电影了。”我赶紧抱住爸爸的胳膊说:“爸爸你别走,你答应带我去看电影的,你看完再去吧。”爸爸拍了拍我的手,却坚定的说:“不行!”瞬间,我泪流满面。爸爸路边停好车,我小手死死拉住车门不愿松手,嘴里不停的喊着“爸爸”“爸爸”,最终我被妈妈无情的抱下车,妈妈擦着我脸上的泪水安慰我说:“儿子,你爸爸忙,咱等下次吧”……

第二天,爸爸满脸倦容的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一辆大汽车,对我说:“这是补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我没有伸手接过礼物,我赌气转过了身,不想和爸爸说话。爸爸抱住我转身,说:“儿子,你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,当大家有困难时,爸爸就要第一时间出警,去保护他们,帮助他们。”我哭着点点头看向了爸爸,爸爸蹲下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说到:“这就是爸爸的工作,希望你能理解爸爸。爸爸让你过生日还受委屈,哭鼻子,对不起,等爸爸有时间,一定好好带你看场电影。”我摇了摇头,哭着扑进了爸爸的怀里。这时,一道白光闪过,妈妈用手机拍下了这个瞬间。

每当我看到这张相片,我就会想起这件事。虽然爸爸现在依旧很忙,但现在的我理解了爸爸的工作,理解了爸爸的身上的这份责任。我更爱我的爸爸了,我为我的爸爸感到自豪。

小小的一张照片,记录了我和爸爸的故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