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身边的诚信故事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金子航 (2020-09-10)

Tags:身边的诚信 身边 诚信 故事

范文简介:日本的松下幸之助说:“信用是无形的力量,也是无形的财富。”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,我们男子汉大丈夫就..

上一篇:诚实守信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身边的诚信故事500字

日本的松下幸之助说:“信用是无形的力量,也是无形的财富。”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,我们男子汉大丈夫就要做个诚信的人,朋友之间也要讲诚信。

在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我和我的好朋友张育硕经常一起玩。星期五放学,张育硕说:“我们明天在梁岭小学门口集合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玩。噢,对了,明天下午三点,别忘了带钱,我们去买东西。”我愉快地说:“好。明天我们去哪?”他卖了关子,说:“明天你就知道了。”我们分别后,我就一直在想明天我们去哪?

第二天,我到了那里,但是已经与约定的时间晚了半小时。刚到那,张育硕就对我说:“你怎么才到啊?我都等你半天了。”我不好意思地对张育硕说:“昨天我忘记今天我还要去补习班,补习3:20才放学,真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张育硕说:“没事,谁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对了,我今天有事,给你家打电话时,你妈没说清楚就挂了,我只好来等你。我手中的雨伞给你。”张育硕又说:“你看,我妈都过来了,家里真的有事。”我转过头一看,张育硕的妈妈果然正在等他。说完,他就飞快地跑走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走远了。这时,雷突然轰隆作响,我连忙打起雨伞,我刚打起雨伞就下雨了。虽然我们没有玩,但是我今天依然很开心。

诚信是一个人的交往态度,诚信不是一句口号,诚信就体现在我们点点滴滴的小事中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