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同桌的故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郑启辰 (2020-10-12)

Tags:同桌的故事 同桌 故事

范文简介:在太阳小学,有对同桌“冤家”,男孩是“恩正”,女孩叫“淇淇”。恩正平时的成绩还行,但是很懒,每次..

上一篇: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

下一篇:坐井观天续写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同桌的故事作文500字

在太阳小学,有对同桌“冤家”,男孩是“恩正”,女孩叫“淇淇”。

恩正平时的成绩还行,但是很懒,每次头发都乱糟糟的,像个鸟窝,小鸟们都来追他。恩正不爱讲话,别人问他问题时他想回答就回答,不想回答就给别人一个白眼。淇淇学习很差,有时候会向恩正“请教”。

有一次,老师要进行一次小测验,可是淇淇根本没有复习,她心里很慌张。这时,她想起了恩正,于是就悄悄地对恩正说:“考试的时候我捅你一下,你给我瞄一下。”恩正想:“不就是考试的时候你捅我一下,让我学猫喵一下么?这有什么难的?”于是他就回了一声:“哦……”淇淇这下才放心了。

考试的时间到了,淇淇果然遇到了不会的题目,于是就捅了恩正一下,恩正便大声地叫了一声:“喵!”这一声把同学都吓呆了,老师很生气地说:“恩正,考试的时候怎么能学猫叫,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”

下课了,恩正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,老师问:“恩正,你考试为什么学猫叫?”恩正结结巴巴地说:“是……是我同桌让我学猫叫的。”于是老师又把淇淇喊过来问:“你为什么让恩正学猫叫?”淇淇说:“我没让恩正学猫叫,我是说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时给我瞄一眼。”原来是恩正误会了。老师严厉的对淇淇说:“好成绩不是抄出来的,而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。”淇淇觉得老师说的很有道理,于是就发奋图强,变成了一个好学生。

作者:郑启辰,南京市五老村小学二(6)班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可爱的“小误会”,小女孩淇淇不会考试遇到不会的题目让恩正给她“瞄”一下,天真的小恩正不知道此“瞄”非彼“喵”,从而闹出了大笑话,小作者合理的运用了“谐音梗”推动了故事情节的发展,真是太有意思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