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泥土下的故事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林晟睿 (2020-09-12)

Tags:泥土下的故事 泥土 故事

范文简介:在辽阔的土地上,一只蜗牛正吃力地背着自己的家走向嫩嫩的青草地。小蚂蚁正开心地在美丽的花丛中捉迷藏..

上一篇:小蚯蚓的故事

下一篇:落叶历险记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泥土下的故事作文300字

在辽阔的土地上,一只蜗牛正吃力地背着自己的家走向嫩嫩的青草地。小蚂蚁正开心地在美丽的花丛中捉迷藏,小草在阳光下散发着一股清香。

在泥土之下,有着一个奇妙的世界,那里一片漆黑,好像被一块黑色的幕布遮住了天空,一只见多识广的小青蛙就住在这儿。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吐着长长的舌头。它是一位跳高小能手,总是能跳得非常高。一天,它实在不想待在泥洞里了,它整理好东西,背上它的小书包去旅行了。

它奋力挖着洞,挖到了一颗瘦瘦的小种子,小种子悲伤地说:“青蛙哥哥,我从来没见过外面的世界,你能跟我讲一讲外面的世界吗?”青蛙信心满满地说:“当然可以啦!外面的世界是明亮的。太阳在天空中照耀着,小草在微笑,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,可美了!”小种子兴奋地说:“谢谢青蛙哥哥,我也要快快长大看看美丽的世界。”青蛙坚定地说:“一定可以的,你要加油!”

青蛙告别了小种子继续去旅行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