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初中生活作文800字初一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钱奕冉 (2020-10-15)

Tags:我的初中生活

范文简介:刚进入初中半个多月,各种纷杂的感受向我砸过来,五花八门,好像什么都有。一开始的激动、期盼好像都被..

上一篇:家里来了小客人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初中生活作文800字初一

刚进入初中半个多月,各种纷杂的感受向我砸过来,五花八门,好像什么都有。一开始的激动、期盼好像都被风刮走了,什么也不剩。

剩下感受中最让我深刻的,就是一个字“难”。早上6点钟起来,6点40分到校,没睡醒,就被拖起来,扔到教室。功课一下子多了4门,作业也成倍成倍地堆到书包里,桌肚里。完成家作还要做补充作业,要军训,考试一场接一场,默写成了家常便饭……我好像一只龟,背上压着作业和所有人的期望,重得抬不起头,一点一点向前挪。

“历史、***默写一定要拿满分,不然怎么考得上启东中学?”奶奶的叮咛在耳畔不断回响。

“英语数学要在100分的卷子考95分以上才行。”

“语文默写要全对。”

“背要挺直。”

“你看看人家《新思维》都写了20页”……

无数要求与我如影随形,我好像被掏空了一样。平时晚上9点就睡的我,现在晚自习都要上到8点半。无数个“难”压得我止步不前,其中最难的就是“饿”。

早上去上学前,胃里好像被塞满了石头,沉甸甸的,根本什么也吃不下,早饭通常就搪塞过去。一二三节课,我都还元气满满地,但第四节课,饿的魔掌就抓住了我的胃。通常在第四节课前,我的肚子就咕咕地打了铃,该怎么熬过一节课!我的的肚子里仿佛什么都没了。我多想马上奔回家,瞅瞅今天吃什么。可老师不许我们眼神定定的,要开动大脑,但我的脑子了全是奶茶、炸鸡,哪里还有多余的地方去思考。我的胃火辣辣的痒,急切地呼唤我把它填满。不过没过多久,痒会转为痛来抗议,咯噔咯噔的疼。我的笔记本上不由得多了我随手画的鸡翅,这也太难了!好容易挨到下课,肚子却不饿了,而是平平静静,似乎什么也没发生。哎,我也太难了。

正如***课本上写的:“进入初中,新的目标和要求激发我们,激励我们不断实现自我超越。”正是这无数个难,磨炼着我,让我从顽石到润玉,让我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断超越。我要直面这些难,让我的生活里少一分苦,多一分甜,少一分难,多一分乐,少一丝阴霾,让阳光照入我的心田,我的未来!

更多与《我的初中生活作文800字初一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