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落日即景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卢佳慧 (2020-05-15)

Tags:落日即景 落日 即景作文500字 日落即景

范文简介:傍晚时分,原先亮的刺眼的太阳渐渐地收敛了热气逼人的光芒,它犹如略施了粉黛,迈着小碎步前进。它慢慢..

上一篇:这儿真美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落日即景作文500字

傍晚时分,原先亮的刺眼的太阳渐渐地收敛了热气逼人的光芒,它犹如略施了粉黛,迈着小碎步前进。

它慢慢西斜,渐渐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金纱。太阳给群山和一座座建筑镀上了一层华丽的色彩。河面上也变得波光粼粼了。

我惊奇无比地看着天空,似乎要把它看透似的。我发现,天空变得五颜六色了,用玫瑰色的玉块在天空中不断地变化着各种形状:它一会儿像一只只五彩缤纷的孔雀在开屏,你争我抢地比美呢;一会儿像一颗麦穗沉得压完了腰。里面流露着丰收的喜悦;一会儿像一只红毛兔在草地上奔跑,不一会儿就融入云群中……

我注意地看着,眼睛应接不暇,时间悄悄溜走,夕阳渐渐下沉,光芒也随之黯淡下来,太阳像一个红色的大皮球。我睁大眼睛专注地看它,生怕那个大皮球随时都会发射。

原本清澈的小河和小房屋在夕阳余晖的照映下失去了色彩,好像一边披着玫瑰色的大衣,一边又不忍心离去,陶醉地欣赏着美景。突然,落日停了一下,接着又以特别快的速度下沉,我惊讶得不敢眨眼。更不想放过夕阳滑落这壮观景象。可时间不等人,美丽的夕阳最终落下了山,这未免令人有些扫兴。

古人云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”希望这样的美景能天天呈现在我眼前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