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日落即景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杜禹含 (2020-10-12)

Tags:日落即景 动静结合 落日即景

范文简介:今天,放学回家时,我观赏了日落的美景。太阳还是高高地挂在空中,不一会儿就要落山了。这时,它仿佛一..

上一篇:日出即景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春日即景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日落即景作文400字

今天,放学回家时,我观赏了日落的美景。

太阳还是高高地挂在空中,不一会儿就要落山了。这时,它仿佛一下子懂得了珍惜时间,散发出耀眼的光芒,为万物穿上金黄色的外衣。就连我、楼房和行人都变成红色的了!东辽河也不例外,它也被披上了金色的外衣。真可谓是“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”。

过了一会儿,太阳落下去了一半。落日的余晖染红了天边,云朵变成了红色、橙色和白色。太阳的颜色变成了深红色,像被火点燃了一样,又像被血染了一样。散发着血色,令人畏惧、害怕。

落了山的太阳呈现出鲜红色,似乎是不肯去休息。它像一头雄狮,挣扎着,咆哮着,迟迟不肯离去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它也无可奈何,最终只能恋恋不舍地渐渐地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。这时,天已经渐渐地黑了下去,鲜红色也慢慢消失,最终红色完全消失了,太阳也消失了,只留下了孤伶伶的月亮替太阳值班。

清晨,天边光芒四射,太阳照常升了起来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