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“漫画”老师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姜茜涵 (2020-09-30)

Tags:漫画老师

范文简介:一句句语重心长的教导,一行行清晰明了的板书,一个马不停蹄的身影,她就是雷厉风行且幽默的叶老师。她..

上一篇: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“漫画”老师作文500字

一句句语重心长的教导,一行行清晰明了的板书,一个马不停蹄的身影,她就是雷厉风行且幽默的叶老师。

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,嵌着“二郎神”的千里眼,贴着“齐天大圣”的顺风耳,一张时不时会喷出火焰的嘴。

我拿跳长绳的事来说吧。那次我们跳得不尽人意,立即惹怒了老师。只见她眉毛皱得像麻花,脸上的肌肉一颤一颤,嘴巴宛如喷射出一团火,大吼道:“你们怎么回事?哎呀,我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差的学生,比你们还要差的找得到吗?真的是……”说完就跺着脚,喘着粗气,走上了讲台,地都被震裂了。接着,她又问起跑步的事情,吓得我们抖三抖。“跑步不及格的同学站出来!”13名同学只好乖乖地站了出来。虽然有些同学因脚扭伤了跑不进两分钟,但是老师哪会听他们辩解呢?在这样的环境下,我们唯有做好自己,快速学习、进步,不然后果可想而知了。

英语,数学等课都枯燥无趣,唯独语文课实在有声有色。当上到《猫》这一课时,老师就学起了猫叫:“miāo——miáo——miào”,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跟着学,长短不同,粗细各异,简直和书本上一模一样,老师管这个叫“情境带入法”。

连班上最差的不愿意听课的同学都听得很起劲,笑呵呵的,爱听叶老师的讲解,搞笑、风趣,不知不觉已经融入猫的世界。

老师,您就是海上的一阵风,把坐上小舟的我们送向成功的彼岸。虽然您非常严厉,但是我们还是爱您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