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陆辰一 (2020-09-11)

Tags:生活万花筒 捉蚊趣事

范文简介:“小飞贼,水里生,干坏事,狠又凶。偷偷摸摸吸人血,还要嗡嗡叫几声。”你们知道它是谁吗?对了,它就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狗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我的发现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

“小飞贼,水里生,干坏事,狠又凶。偷偷摸摸吸人血,还要嗡嗡叫几声。”你们知道它是谁吗?对了,它就是可恶的蚊子!早上,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,突然听到“嗡嗡嗡”的声音,“蚊子来了!”我心里暗暗地想,“现在起身打蚊子肯定是没用了,我可以装作没听见,等它飞到我的脸上,再一巴掌打过去,这不是更轻松吗?”于是,我装作没看见,继续写作业。过了一会儿,忽然我感觉脸上痒痒的,于是快速伸起手向脸上一拍,只听“啪”一声,我的脸和手一下子变得通红通红的了,可是一看手心,哎呀,竟然没有蚊子!哎,我真是白受了一场“痛打”呀!

我忍无可忍,急忙抓起一瓶杀虫剂和一个电蚊拍。我仔细地看了看周围,突然,发现了一只蚊子正在散步,我高兴极了,心想:哈哈,报仇雪恨的时候终于到!可恶的蚊子,你就去唱死亡之歌吧!我蹑手蹑脚地靠近蚊子,可是,我刚要用电蚊拍拍向它时,一晃眼,它竟然又逃跑了!我生气极了,下定决心要捉住这只可恶又狡猾的蚊子,于是我跟随着它的脚步,却发现它飞到了我够不着的空调上!这可怎么办呢?我绞尽脑汁,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我拿起杀虫剂猛地往上一跳,并喷出了杀虫剂,哈哈,可恶的蚊子来不及叫一声就一命呜呼了!

最后我开始总攻。我拿着电蚊拍左扇右扇,左拍右拍,终于把屋里的蚊子全都除掉了。

“啦啦啦……”世界终于恢复了平静,我哼着胜利的歌曲继续做作业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