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发现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邓芷晏 (2020-09-11)

Tags:我的发现 水果拼盘

范文简介:你们知道罗丹吧,他是一位著名的雕塑家,他说过:“美是到处都有的。对于我们的眼睛,不是缺少美,而是..

上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发现作文600字

你们知道罗丹吧,他是一位著名的雕塑家,他说过:“美是到处都有的。对于我们的眼睛,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。”今天我发现了一处美,就是一一水果拼盘之美。

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做拼盘,我们拿了𠘨个苹果、火龙果、番茄、鹰嘴桃、菠萝、牙签、刀等工具和水果。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美丽的水果拼盘,叫:“邓式王位”。

我先将菠萝切成片,放在碟子上,再用火龙果雕刻出一张椅子的形状。然后再经过我的心灵手巧,两个用苹果雕刻出房子的形状,犹如洁白无瑕的玉石。再把番茄一刀两断,装饰房子,再把鹰嘴桃,菠萝切成块,用牙签把鹰嘴桃、菠萝、番茄串成两串,插在椅子旁。这样“邓式王位”就弄好了。我再用剩下的鹰嘴桃铺一条绿色的小路,再用火龙果刻成小花放在“小路”旁。这样我的“邓式王位”就更好看了。一张白色中有黑色小点,像一颗颗又小又黑的黑宝石的椅子。苹果的清香加上它的房子外形,想想都美。花花绿绿的小路,我都陶醉在这了。我的耳边传来一阵阵快乐的笑声我也快乐的笑了,因为旁边的同学和我做的一样美。

旁边的同学做的水果拼盘,千奇百怪,有“水果烧串”、“小袋鼠”、”机器人”、“水果炒饭”等等。俊杰把水果拿出来,用力一刀一刀把水果切成粒,他的刀法高超,精湛。雅雯她用牙签,左右插一下,再经过认真的装饰,她的“小袋鼠”可爱极了!

我呆呆的看着“邓式王位”,口水慢慢的流下来,我的五官都闻到了水果的味道,我终于忍不住了,一口把苹果房子吃了,真是美味到无法想象!

这就是我的发现一一水果拼盘之美。

更多与《我的发现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