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人鼠大战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何昀秦 (2020-07-20)

Tags:人鼠大战 生活万花筒 老鼠 大战

范文简介:古有关公战秦琼,今有我大战小仓鼠。这不,今天一早起来,我就在家里上演了一幕“人鼠大战”的好戏。小..

上一篇:特殊的假期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宅家抗疫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人鼠大战作文800字

古有关公战秦琼,今有我大战小仓鼠。这不,今天一早起来,我就在家里上演了一幕“人鼠大战”的好戏。

小白是我养的一只仓鼠,全身雪白,两只软绵绵的耳朵,小巧玲珑。毛茸茸的短尾巴,四只短而矫健的腿,再配上那双神采飞扬的小眼睛,让所有看到他的人,都会忍不住想去摸一摸。

小白不仅长得可爱,动作也很可爱。一天早晨,我起床准备喂⼩小白。走近一看,这小家伙居然还在被窝里睡大觉。看到它那可爱的模样,我顿时玩心大起。我把高粱片绑在一根线上,然后慢慢靠近小白的鼻子,它好像接收到信号一般,猛地睁开眼,随后晃动了几下它的小脑袋,一下子便清醒了过来。它不动声色,只是慢慢地向后一退,猛地向上跃起,准备来一个“飞鼠扑食”。不过,我可不吃这一套,我迅速把高粱片往上一提,小白扑了个空,吱吱地叫。

它见没有吃到高粱片,在笼子里四处乱窜。同时,它还龇着牙,咧着嘴,做出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。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。于是,我将线提得更高了。小白见状,抬起它的小前腿,拼命地挠着它的小脑袋。接着,它又是擦脸,又是眯着眼睛。谁知,它趁我不注意,突然向上跳起。我一阵心慌,赶紧把高粱片往上⼀提,小白又扑了个空。煮熟的鸭子飞了,它恼火地尖叫起来,一双小眼睛冒着精光。

哈哈,小家伙又上当了。我将高粱片提到小⽩白眼前晃动着,一闪一闪地挑逗着它,他也跟着一上⼀下的跳着,似乎有种“不到黄河不死心”的气概。接着,它使出了鼠门十八般武艺——一会飞身跃起,一会儿就地连打几个滚。我丝毫不敢大意,一松一紧地控制吊线。就这样,我和小白玩了好久。不过,高粱片依然在半空中晃悠。

突然,小白不再跳跃了,安静了下来。他用两只小爪子抓住铁笼,小短尾巴拼命地摇,小眼睛被睫毛覆盖着,水汪汪的。它可怜巴巴地望着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啊,你别逗我了,可怜可怜我吧,你看我这小肚子都饿扁了,你行行好吧!”我看着它那幅又可怜又可爱的样子,不仅愣了一下,谁知他一个饿鼠扑食,向高粱片扑去。当我回过神时,系在线的那头的食物早已空空如也。

看着笼子里的小白,正得意地吃着高粱片,它那享受着神情,忽然让我有了一种“挫败感”。我不禁感叹:风萧萧兮易水寒,钓只仓鼠真是难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