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董肖琪 (2020-04-29)

Tags:生活万花筒

范文简介:万花筒,是五颜六色的童年,是陪我的小伙伴,是我们的欢声笑语,是秋天的落叶,是春天我亲手种下的小树..

上一篇: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神奇的口罩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

万花筒,是五颜六色的童年,是陪我的小伙伴,是我们的欢声笑语,是秋天的落叶,是春天我亲手种下的小树,还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。

记得有一年,我还是个小萝卜头的时候,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,姥姥在家里做饭,而我便在桌子旁,看那些老掉牙的故事书。突然,清脆的铃声响起,我站起身,闻声,原来,妈妈打来了电话,妈妈说:“叫姥姥下去一下,我订了牛奶,他们说已经到楼底下了!”姥姥觉得带我下去不方便,就说:“待会儿谁敲门都不要开………”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:“知道了!”

姥姥关上门,满意的走了,可不知为何,我心里升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,我心里想着各种恐怖的景象,我赶紧跑进房间,锁上门,把自己用床单盖住,但仍然冷汗直流,这时,我听见“咚咚”的敲门声音,难道姥姥回来了?我带着怀疑和恐惧来到门前,用被子盖在背上,想用被子当作武器,免得坏人一下就看见我。我用小手开了门,不是姥姥,可是他也不像坏人,仔细一看,哈,原来是送牛奶的叔叔,他和姥姥走岔了,便亲自把货送上了门,叔叔笑着捏捏我的脸蛋:“哟,小朋友,在当公主呢!”我长舒了一口气。

童年,我经历过的事情,就犹如天上的星星,数也数不清,有时我会激动不已,有时我会羞愧难当,有时我会感到神圣而庄严,有时我肯定也会感到一点沾沾自喜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