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捉老鼠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睿熙 (2020-06-15)

Tags:捉老鼠 生活万花筒 老鼠

范文简介:今天下午,又有两只大老鼠来我家偷吃了,我最爱的香肠没了,一袋大米被糟蹋了。全家人忍无可忍,发誓要..

上一篇:小区里的春天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童年_轻叩诗歌大门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捉老鼠作文400字

今天下午,又有两只大老鼠来我家偷吃了,我最爱的香肠没了,一袋大米被糟蹋了。全家人忍无可忍,发誓要捉住凶手。

妈妈把小猫一一派到老鼠洞边蹲守,可它只会睡大觉。真是瞎子的眼睛聋子的耳朵---摆设。

爸爸的办法很不一样,属于怪招一类。他把米粒一粒一粒地从老鼠洞摆到门口,然后拉着我躲到沙发后观察,“这是干吗呀?”我疑惑地问,他小声地解释:“米粒路,能把老鼠引出去。”我恍然大悟。不过,虽然老鼠被引到了门口,但还是没出家门,老鼠爱我家,它不愿意到外面的世界闯荡。哎,没办法!

外婆不声不响买来两块粘鼠板,放在老鼠洞边,并在上面撒了一点米。可老鼠实在太狡猾了,竟然把粘鼠板踢到桌子底下去了!看来还是不行,但外婆并没有放弃,她在粘鼠板上压了一块砖头,过了两天果然黏住了两只大老鼠!只见它们拖着长尾巴,趴在地上,已经断气了。哼,叫你们偷吃东西,现在玩完了吧。

此后,家里再也没有老鼠作怪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