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捉蚊趣事作文10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魏莎尹 (2020-07-30)

Tags:捉蚊趣事 大战 吸血鬼 蚊子

范文简介:夏天到了,蚊子大军出动了,水塘、树林、草丛……都已经变成了蚊子们的领地,只要你敢进入它们的领地,..

上一篇: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喜欢吃零食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捉蚊趣事作文1000字

夏天到了,蚊子大军出动了,水塘、树林、草丛……都已经变成了蚊子们的领地,只要你敢进入它们的领地,保准你出来的时候满身是包。甚至公交车都变成了这些“吸血鬼”们的自助餐厅,而公交车上的乘客就是这些“吸血鬼”们美味的食物。这还不算什么,它们还妄想着入侵我们的家里,把我们的家也变成它们的地盘。这不,前几天我还和入侵我家的一只“吸血鬼”大战了三天三夜,至于大战的结果如何,请听我仔细道来。

第一回合

那天我刚关了灯准备睡觉,可恶的蚊子就对我发动了声波攻击,“嗡嗡嗡,嗡嗡嗡……”地叫个不停。我朝左边躺,它就在我的右耳边叫;我朝右边躺,它就在我左耳边叫。我用手赶它,不到十秒钟,它又飞回来继续叫。于是我只好起床开灯,想把这只可恶的蚊子抓住,想让它知道打扰我睡觉的后果是多么严重,可是,等我开灯后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只蚊子。于是,我只好关灯继续睡觉。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,我第二天早晨是被蚊子包痒醒的,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不下十个蚊子包,甚至有一个蚊子包在我左眼的眼皮上,以至于我的左脸肿得像猪头。因此,那天早上我妈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:“你别说话,让我先笑一会。”然后我妈就开始了长达三分钟的“哈哈哈哈……”。真是的,自己女儿都被蚊子咬成这个样子了,她竟然还有心情笑,难道我不是她十月怀胎辛苦生下来的,是充话费送的么?以后开家长会我就把手机带过去,然后告诉他们——喏,这就是我妈,因为我是充话费送的,所以我妈是只手机。我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完我妈后又开始了对蚊子的抱怨及诅咒:“好好的咬一个地方不行,非要东咬一下,西咬一下的,害得我全身上下都是包,两只手抓痒都抓不过来了,请问您老人家是在减肥么?还要少吃多餐!小心越减越肥,肥到飞都飞不动……看着好了,今天晚上你要是再敢咬我,我肯定让你血溅当场!”

第二回合

天渐渐暗下来了,又到了该和蚊子战斗的时候了。今天洗完澡,我就用上了国际大牌sixgold——六神花露水,在全身上下洒了个遍,看我今天不熏晕你!结果第二天醒来我的脚趾头上还有一个蚊子包,我还以为昨晚我能取得胜利。请问,蚊子女士,你的口味真的有那么重吗?不怕被我的脚臭给熏晕过去吗?竟然咬我的脚趾头,你真是个十足的吸血鬼!

第三回合

夜幕在不知不觉中再一次降临了,跟“吸血鬼”的战斗又要打响了。哼哼,今天我可不是赤手空拳的战斗了,我装备上了先进的武器——电蚊拍,今天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瞧瞧,让你知道咬得我满身包的后果是什么。灯关了,屋里一片漆黑,我手握着电蚊拍,紧张地听着“嗡嗡”声由远及近,那只“吸血鬼”在我身边飞来绕去,我猛地用力一挥,就听“啪”的一声,电蚊拍闪出一道小火花,随即,“嗡嗡”声戛然而止。我急忙开灯一看,电蚊拍上赫然粘着蚊子的尸体,它的肚子已经被“炸”开了花!就这样,我和“吸血鬼”的战斗彻底闭幕了。我取得了最终的胜利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