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人蚊大战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慧泽 (2020-08-04)

Tags:人蚊大战 蚊子 捉蚊趣事

范文简介:夏天到了,随着气温的升高,喜欢祸害人的害虫都跑了出来,其中最狠毒的要数蚊子了。白天它们好像是很怕..

上一篇:我喜欢的动物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我的乐园小区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人蚊大战作文500字

夏天到了,随着气温的升高,喜欢祸害人的害虫都跑了出来,其中最狠毒的要数蚊子了。

白天它们好像是很怕阳光似的,早早的就找了一个安身的好地方休息去了,让我们无处寻找,可是一旦到了夜里,它们就冲了出来,不等我们去找它们,它们就鸣着喇叭找到我们,叮得我满头满身是包。我早就看不惯它们,决定在今晚与它们一决雌雄,看看谁才是这里的主人。

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准备好了苍蝇拍,专等蚊子过来送死,可蚊子好像提前都知道了我的心思,都躲了起来。等了半天,才有一只蚊子若无其事地从我眼前飞过,还差点落在我的鼻子上。

我勃然大怒,现在的蚊子真是越来越没有王法了,今天就让我来教育教育你。刚想横空一拍,却听见妈妈已经在向我求助了:“快来呀,这里有只大蚊子,简直就像是蚊子王。”我只好先放弃这只蚊子去那边瞧瞧,可是却连个蚊子影都没有。妈妈却说刚才还在,现在刚刚飞没影了。唉,我只好去找下一个倒霉蛋。

突然,我的余光扫到了一只正在墙上跳舞的蚊子,我不禁怒火中烧,这一只蚊子竟然敢当着我的面跳舞,我紧紧握住苍蝇拍,屏住呼吸,往墙上猛的一拍,只听啪的一声,不仅蚊子没拍到,反而把墙拍了个黑印。

我更加气恼了,但我知道只生气是不行的,要冷静,我就找准它飞行的位置,再次猛的往下一拍,蚊子终于被我给打倒在地,它还想挣扎,可我不给它机会,又一脚把它给踩死了。其它的蚊子见这只被我踩死了,估计也不想成为下一个冤死鬼,纷纷溜之大吉了。

看来想要击败蚊子,还得沉得住气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