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夸夸我的老师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程菡 (2020-08-04 18:54:07)

Tags:夸夸 我的老师 勤劳 陈老师

范文简介:我们班的陈老师,个子不高,脸上有一张瓜子脸。尽管陈老师戴着一副金色的眼镜,但还是遮不住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。每次当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时,看见陈老师从远处跑来,我立刻向老师打了一声招呼。当我走进教室时,陈老师已经来了,正在批我们的作业,连头也不抬。当我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夸夸我的老师作文300字

我们班的陈老师,个子不高,脸上有一张瓜子脸。尽管陈老师戴着一副金色的眼镜,但还是遮不住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。

每次当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时,看见陈老师从远处跑来,我立刻向老师打了一声招呼。当我走进教室时,陈老师已经来了,正在批我们的作业,连头也不抬。当我理完书包去放的时候,老师还在批作业,她的身边已经推起一座座小山!

上课了。老师只是喝了几口水,挺直身子给我们课,声音特别响!时不时还提醒我们的坐姿、握笔……特别辛苦!

下午放学之后,老师留下来,跟我们一起打扫。

你看!我们班的陆老师多么勤劳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