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成 (2020-07-17)

Tags:我的数学老师 我的老师 数学老师

范文简介:小时候妈妈常说,上一个好的学校不如遇到一个好的老师。这不,幸运的我遇到了我的数学老师——胡老师。..

上一篇:钓鱼的启示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再见了朋友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

小时候妈妈常说,上一个好的学校不如遇到一个好的老师。这不,幸运的我遇到了我的数学老师——胡老师。

说起胡老师,他中等身材,高高的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,一双明亮的眼睛像放大镜,能够照出我们做题目时出的一丝一毫的错。书上说东北有三宝:人参,貂皮,乌拉草。而“千里眼”、“顺风耳”和“紧箍咒”是胡老师的三大法宝。不信,你瞧……

“叮铃铃”,上课铃声一响,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了教室,他扫视了一眼,顿时吵吵闹闹的教室变得鸦雀无声。老师开始上课,当他转过身子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,一群“逍遥派”就冒了出来。他们有的在回味课间十分钟,有的在交头接耳,还有的心飞到了九霄云外……当老师一转身,“千里眼”“顺风耳”各显神通。“周成,请起立!”我只能像霜打的茄子,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。老师提了个问题,我没注意听课根本管不上来,真的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呀!我的脸憋得通红,低着头站在那里。接着老师开始念起他的:“紧箍咒”“你怎么不好好学习,浪费大家的黄金时间……”我羞得恨不得变成“土行孙”往地下钻。接着,老师又开始不厌其烦地讲课。下课时,他走到我的身边,耐心地给我讲解,直到我听懂为止。还给我出了相应的习题,看我懂了会做了才肯罢休。然后又对我念起了“咒语”,直到上课铃声响起,他才快步走出教室。从那以后,我每每上数学课都专心听讲,不敢开小差,我是彻底的被他的“咒语”收服了。

胡老师,是您的谆谆教诲让原本觉得数学枯燥无味的我爱上了数学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