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夸夸我的同学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梦源 (2020-05-23)

Tags:夸同学 我的同学 夸夸

范文简介:我们班一共有42名同学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,都有值得夸奖的地方,但是我今天要夸奖的是我们班的纪律..

上一篇:三国演义读后感600字

下一篇:母爱,伴我同行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夸夸我的同学作文500字

我们班一共有42名同学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,都有值得夸奖的地方,但是我今天要夸奖的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。她就是刚转来一个学期的汪莹同学。

汪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。一张圆圆的脸蛋儿,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,常常扎着马尾辫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似乎一扫视同学们,不遵守纪律的几个男生都吓得抖一抖。我们有一个共同点,都戴着看上去很有学问的一副小眼镜,显得整个人很斯文。

汪莹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好学生。她聪明、好学、回答问题积极。她能快速地回答出老师提出的疑难问题,我真佩服她!有一次,老师刚刚说出问题,我正在思考中,她迅速举起小手,用洪亮清脆的声音准确回答了问题,同学们都投去钦佩的目光。她学习成绩很好,字写得工整秀气,作文写得非常棒,而且在金点子作文平台发表了好多篇原创作文呢!有机会大家一定要读读噢!

这就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,我把她树立为我心中的榜样。我要向她学习,学习她的刻苦学习的精神,学习她的字迹工整的认真态度,学习她的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,让自己变得像她一样优秀!

这就是我要夸的同学—汪莹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