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老师作文4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垚奇 (2020-06-18)

Tags:爱读书 我的老师 四年级作文450字

范文简介:你看,是谁在办公室里捧着一本厚厚的书看了起来;你看,是谁在教室里和我们一起安静地看书;你看,是谁..

上一篇:写观察日记500字小猫

下一篇:第二次龟兔赛跑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老师作文450字

你看,是谁在办公室里捧着一本厚厚的书看了起来;你看,是谁在教室里和我们一起安静地看书;你看,是谁在家中一言不发,宁静地坐在椅子上看书。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,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——张老师。

张老师长着不高不矮的个子。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对月亮般弯弯的眉毛。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下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,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可以背诵许多诗词的樱桃小嘴。她还有一双能写一手好字的巧手。

张老师十分爱看书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午读时候到了,因为我们睡觉刚起床,所以感到十分疲劳。我们个个就像泄气的气球一样趴在桌子上,完全看不进书。可张老师却和我们“唱反调”。她今天没睡午觉,此时手里却捧着一本厚厚的书,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。仿佛整个世界都消失了,在张老师的世界中只有一本书。那天,张老师看书看得大入迷了,语文课晚了许久才开始上——直到正式上课铃响了一段时间后,张老师才恋恋不舍地放下那本厚厚的书。

爱读书的张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,我也要像张老师一样,成为一个“腹有诗书气自华”的人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