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俊川 (2020-07-14)

Tags:我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位老师,她有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,她的鼻子挺的直直的,就像一座高山,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。她平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可爱的小狗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

我有一位老师,她有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,她的鼻子挺的直直的,就像一座高山,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。她平常显得格外的严肃,但通过两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。

有一天,风和日丽,我喝了一杯冰牛奶和一些面包,就出发去学校了。我到了学校后,发现肚子开始疼了起来,我捂着肚子趴在了桌子上。过了一会儿,上课铃声响了,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。这时,同桌推了推我,小声告诉我说老师来了,我立马坐了起来。但这时老师已经看到了我,老师径直地朝我走了过来。我以为老师要大声批评我,于是我当时非常紧张。但没想到老师过来摸了摸我的头,轻声地问我怎么了。我告诉老师我肚子疼,老师急了,立刻叫了一位同学带我去了校医室。当时我受宠若惊,原来老师是这么地关爱我们。

还有一次,我的作业错了一些,放学时老师叫我留下来。当时我的心忐忑不安,我以为老师会罚我抄写很多遍。但没有想到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,耐心地教我订正,当时我心里暖暖的。

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,一个虽然严肃,但也非常关爱我们的老师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