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许张航 (2020-08-04)

Tags:我们班的足球小将 我们班的同学 足球小将

范文简介:一身艳丽的足球服,一双小巧的足球鞋,一个矮小的身子,知道他是谁吗?他就是“足球小将”——龙程。有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动物童话作文400字左右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作文200字

一身艳丽的足球服,一双小巧的足球鞋,一个矮小的身子,知道他是谁吗?他就是“足球小将”——龙程。

有一次他还帮我们夺取了大力神杯呢!随着“嘟——”一声,足球赛开始了。我们个个都已经等待多时了,接着一拐,把球传给了余益,他一踢,球进了,耶!我们赢了,尤程真是我们班的“足球之星”啊!

还有一次,我手上的足球被其他人踢走了,尤程看到了,说:“没事,看我的。”说罢,便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上 去,双脚一跳,一只脚嗖地一下踢出去,一下子就把球踢了下去,那个人惊呆了,赶忙逃走。

尤其这个“足球小将”真是太厉害了,我真佩服他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