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语彤 (2020-04-25)

Tags:我的漫画老师 幽默 陈老师

范文简介:我有一位非常漂亮、幽默的语文老师—陈老师。她身材苗条,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脑袋后面是披在肩上的卷..

上一篇: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

我有一位非常漂亮、幽默的语文老师—陈老师。她身材苗条,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脑袋后面是披在肩上的卷发,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有精神,那么有活力。

有一次,陈老师结合同学们的信,讲评信的写法,她读了几封信的开头后说:“开头是顶格,不能在姓名后面写‘您好’两个字,你们想想世界上有叫‘您好’的人吗?陈老师话音未落,同学们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。

陈老师讲了写正文的要求后,又教我们写祝颂语。陈老师说:“写祝颂要得体,比如有个同学在给我的信中写‘祝你万事如意,恭喜发财’。你们想一想,这里‘恭喜发财’用得合适吗?”这么一说同学们都笑了。

陈老师环视了一下四周说:“写祝颂语一般只写一套,能表达写信人对收信人的祝福就可以了,没有必要用两套。用了‘此致,敬礼’,就不必再用‘祝你健康’。这正像平时我们对一个人表示敬意,要么敬礼,要么鞠躬,你只用一种方式表示就行了。如果用两种,既敬礼又鞠躬,那么就会闹笑话了。”陈老师说到这儿,竟一边举手敬礼,一边鞠躬。这个滑稽的动作逗得全班同学“哈哈哈”地大笑起来,有的笑红了脸有的笑弯了腰,有的笑得用手捂住了嘴……我呢,更是笑得前仰后合。

可陈老师却不露声色,等我们安静下来后,她又继续“引笑”。陈老师不紧不慢的说:“那三套祝颂语就更滑稽了!你们看,是不是成了这样?”说完,她一只手敬礼,另一只手作揖,身体同时做鞠躬状。这下可好,班里又爆发出一阵欢快的笑声。

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,一位幽默的老师。

(纯老师作文评语:语彤同学思路流畅,善于观察,将语言描写运用得淋漓尽致。将“三”的文化运用,层层推进!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