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勇豪 (2020-04-25)

Tags:数学老师 绘画 我的老师

范文简介: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数学老师。李老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,上数学课的时候,经常开一些小玩笑,还很会画画。..

上一篇: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以上

下一篇: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

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数学老师。

李老师是一个有趣的老师,上数学课的时候,经常开一些小玩笑,还很会画画。

上课的时候,小X经常打瞌睡,老师就会说:“昨天你去做贼了吗?”

有一次,数学老师让我们考试,考的时候老师说不会的题可以教我们解题思路,有好多同学都去问一些各种各样的题,都是一些简单的题,老师在教完他们之后说,真是“上课不努力,考试徒伤悲。”小罗说:“不应该是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吗?”老师说那是指学习,这个是指考试,李老师还经常说粤语。

还有一次,老师叫我们画下面三个方块,上面两个方块,我们全部人都怎么画都画不好看,甚至还有的没有敝挡关系。老师一画就非常好,和电脑打印的没有什么区别,而且老师叫我们画,我们抓耳挠腮,画了一遍,太歪了,接着画第两遍,太丑了,接着又是三,四遍.......怎么画都画不好,于是老师叫我们回家画,可是我们还不死心,一直画到都快七窍生烟了,还是画不好,于是心中油然生出了一种感叹,数学老师真会画画呀!

又有一次,老师画了几棵十分好看却又不难画的树,还画了一个表示“一共”的符号,我们要不就画得不像,要不就画得太歪了,又画了一个长颈鹿,我们画了好几遍都画不好。

数学老师真是一个多才多艺,且又有趣的人。偶尔上课说一下粤语,画画又好看,也不会偏心一个同学,而且不会放弃和教育那些分数低,而且很难教育的同学。

(纯老师作文点评:李老师好厉害,画画这么棒!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