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看图写话堆雪人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卢可轩 (2020-06-04)

Tags:堆雪人 二年级看图写话

范文简介:周六,窗外下起鹅毛大雪。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高兴极了:“等雪停了,我们就去雪地玩吧!”雪停了,冬天..

上一篇:堆雪人作文300字

下一篇:冬天来了看图写话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看图写话堆雪人

周六,窗外下起鹅毛大雪。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高兴极了:“等雪停了,我们就去雪地玩吧!”

雪停了,冬天给黑黑的大路还有大树披上了雪白又暖和的衣服。他们兴致冲冲地奔向白皑皑的广场准备堆雪人。

小朋友们铲雪的铲雪,指挥的指挥。先做身体,再做头,最后用糖葫芦和小石子装饰一下。不一会儿功夫,一个像模像样的“雪人”朋友就做好了。瞧!小雪人笑吟吟的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们创造了我,让我和你们一起玩吧!”

虽然外面很冷,但抵挡不住我对冬天的热情,冬天真是太快乐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