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拔河比赛看图写话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乐怡 (2020-06-09)

Tags:拔河比赛 二年级看图写话

范文简介:有一天,天气晴朗,小鸟们在天空中欢快地唱歌,二年级三班和二年级二班的男生去参加拔河比赛,女生当拉..

上一篇:小花朵诗歌

下一篇:海边的梦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拔河比赛看图写话300字

有一天,天气晴朗,小鸟们在天空中欢快地唱歌,二年级三班和二年级二班的男生去参加拔河比赛,女生当拉拉队。

比赛马上开始了,同学们有的又蹦又跳,紧张又兴奋;有的跃跃欲试,恨不得比赛马上开始;还有的做着热身运动。

裁判挥舞着小旗帜,随着一声哨声响起,令人期待的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。二年级三班和二班的男生们身体向后倾斜,使劲地抓着绳子。绳子上的气球一会儿飘到二年级三班这边,一会儿飘到二班那边,拉拉队的加油声越来越响。两个班势均力敌,不分上下。突然裁判吹了声口哨,比赛结束了,裁判把小旗帜往下一挥,三班赢了,三班赢了!

这时天空中飞来几只小鸟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向三班的同学祝贺呢!又好像在说:“比赛真精彩!比赛真精彩!”(九峰小学李乐怡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