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二年级看图写话运送西瓜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陈誉文 (2019-11-17)

Tags:运送 西瓜 二年级看图写话 运送西瓜

范文简介:爷爷看西瓜地里的西瓜成熟了,打电话叫东东和芳芳周未一起回来帮忙运送西瓜。到了周末那天东东和芳芳坐..

上一篇:会飞的汽车作文400字

下一篇:观察小蜗牛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二年级看图写话运送西瓜

爷爷看西瓜地里的西瓜成熟了,打电话叫东东和芳芳周未一起回来帮忙运送西瓜。

到了周末那天东东和芳芳坐车来到了爷爷种的西瓜地里。“哇塞,快瞧爷爷种的西瓜是又大又圆。”看得东东直流口水。东东马上搬起一个大西瓜准备搬运到卡车上,“呯”的一声大西瓜掉到地上摔碎了。芳芳马上跑过来问:“西瓜摔碎了,这可怎么办呀?”东东急得汗流满面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爷爷走过来笑着说:“没关系,大西瓜很重,你搬不动摔坏了不怪你,因为你们还小,做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行,你们要选搬地动的西瓜来搬,明白吗?”听完爷爷的话东东马上去挑自己搬的动的西瓜,果然很顺利的把西瓜搬到卡车,就这样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西瓜很快搬完了。

今天通过搬西瓜这件事让东东明白了做任何事情,我们都要量力而行,做不了的事情不要勉强去做。

福清市实验小学二年九班:陈誉文

指导老师:陈芳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